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水均益17年后再版《前沿故事》 对"炮轰"刘建宏做"注解"

2015年06月17日17:4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新书《前沿故事》发布会上,水均益与张腾岳交谈。(人民网陈苑 摄)

“我希望大家在看过这本书之后,能够了解,什么时候该坚持,什么时候该拼一把,永远不要放弃,希望在前方。”今天,水均益新书《前沿故事》发布,该书曾于 1998年首次出版,讲述了水均益从“菜鸟”变“名嘴”的“独门秘籍”。17年后再版,绝非新瓶装旧酒,水均益透露,自己投入了三四个月时间进行再创作,加入了很多新的内容,“咬牙”公开了不少私房照,希望能让这本书再次“复活”。

“在去年之前,我大概有七八年的时间都有些远离‘尘嚣’了,”水均益在发布会上调侃说,“哥这些年虽然不在江湖,但江湖上都有哥的传说”,在去年出版了新书《益往直前》后,他曾到全国各地宣传,经常因各种事情被“上头条”,也多了不少“绯闻”,“我不希望自己恬静的生活被屡屡打扰,很多东西被曲解,我感到受伤害,我的好友也会受伤害。”今天,《前沿故事》再版,水均益在书中增加了很多近期的经历与感慨。他特别提到,对2014年自己在微博中“炮轰”好兄弟刘建宏的事,他在书中做出了“注解”,他写到:“这件事给了我一个教训……在微博上我不能像在岩松家喝小酒那样高谈阔论”。(采写:陈苑)

(责编:贾卉一、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