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花千骨》周日周一播出 霍建华弹琴守床赵丽颖

2015年07月10日19: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千骨》周日周一播出 霍建华弹琴守床赵丽颖

  由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热播中。近日,该剧又曝光了一组霍建华彻夜守床相陪赵丽颖的剧照,高冷的尊上画风突变,化身温暖的大白守护小骨,令网友大呼甜蜜。

  据悉在本周的剧情中,花千骨遭到魔界奸细暗算,深陷恐怖梦魇被吓得大声呼叫瑟瑟发抖,而原本高冷的尊上闻讯及时赶到,不仅贴心安慰受到惊吓的小骨,更是彻夜守床弹琴相陪,对稍后赶到的东方彧卿霸气宣誓“主权”:“我今晚会陪着她”、“合不合适不关你的事”。“仙界霸道尊上”的气势征服一众网友,引得粉丝们纷纷留言支持:“百年修得王小贱,千年修得李大仁,但只有花千骨一人才能修得到白子画”、“尊上不要太霸道,双标不要太明显,怜爱东方30秒”。

  究竟花千骨遭遇了何种暗算,白子画与花千骨的感情又将有何新进展?一切都将在每周日、周一晚22点湖南卫视的年度仙侠大剧《花千骨》中揭晓。

(责编:李岩、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