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移动迷宫2》男星偷拿印地安古文物 引网友不满

2015年10月07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动迷宫2》男星偷拿印地安古文物 引网友不满

《移动迷宫2》男星偷拿印地安古文物引网友不满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影片《移动迷宫2:焦土试炼》近来在全球各地票房口碑都有不错的成绩,甚至捧红片中几位演员。但日前,男主角迪伦·奥布莱恩(Dylan OBrien)录制节目时,曾透露剧组到新墨西哥州阿尔布开克(Albuquerque)一处印地安古迹取景时,偷走一些古文物,而此举惹来大批网友不满。

  迪伦·奥布莱恩日前接受采访时,自曝和几位演员在新墨西哥州的古印地安古迹拍摄时,拿了些不该拿的东西。他说,“当剧组抵达该地时,我们被告知要怀着非常尊重的心情,且绝不能乱丢垃圾、更不能乱拿走任何古文物,如石头、骨头都不能动”,随后他却说:“但很明显的,我们每个人都拿了。”

  之后,迪伦·奥布莱恩还以玩笑的口气说,在结束拍摄后的一个礼拜,每个人都病倒了,包含发烧、肠胃炎等,似乎在暗示受到诅咒。

  面对他的一番言论,网友纷纷表示不满,更有网友在知名请愿网站发起联署,目前已有超过26000名网友加入力挺,希望演员们出面道歉。

(责编:李岩、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