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纽约跳广场舞被铐引热议 大妈:反应夸张涉嫌歧视【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大妈纽约跳广场舞被铐引热议 大妈:反应夸张涉嫌歧视【2】

王女士想向警方解释,却被强行戴上手铐并接到传票,上面称舞队“在公园内无故制造噪音”。7月27日,当舞蹈队又准备在日落公园里排练时,警察再次赶到,并要给王女士戴上手铐,并再次给她开出传票。
2013年08月09日07:0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妈跳广场舞 资料图

中国大妈:警方反应夸张涉嫌歧视

日落公园是当地华人晨练健身的重要场所,但由此带来的音乐扰民问题曾多次遭到周围其他族裔的投诉与抗议。

王女士认为,警方的反应太夸张而且涉嫌歧视。每次前来的警员都不是华裔警员,使得不会英文的她们无法和警方沟通。为此,王女士和舞蹈队队员们希望去州众议员办公室投诉和求助。

有关社区机构代表也在和警察分局做沟通,希望以后再遇这类报警时能派华裔警员到场处理,以便于双方沟通,以免因误解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