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回应包养传闻 近年屡次被传绯闻争议多【10】--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释永信回应包养传闻 近年屡次被传绯闻争议多【10】

2013年08月19日11:2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释永信 资料图

释永信深陷绯闻漩涡:嫖娼被抓、包养北大女学生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包养北大女学生”的网络传言沸沸扬扬,这是继2011年5月份网传“释永信嫖娼被抓”之后,少林寺第二次卷进绯闻漩涡。短短半年内,佛门净地为何两次传“桃色”新闻?10月14日下午,少林寺工作人员称,“这是拆迁矛盾引起的”,少林寺已经向登封市公安局报了案,案件进展情况还不清楚。

10月8日,有网站编发消息称,“少林寺弟子爆料:释永信在海外最少有30亿美元存款,在美国、德国都有别墅,他曾经跟某大牌明星有染,而且还包养一名北大女学生,并且跟其育有一子释永信与央视淇儿,现在母子住在德国!”

其实,今年5月,网传“释永信嫖娼被抓”,当时少林寺也向登封市公安局报了案。可几个月过去了,“嫖娼被抓”绯闻的被关注度逐渐减弱,但真相迟迟未揭晓。

“那个案件(释永信嫖娼被抓)到现在还没有结果,进展也不清楚,我们有啥办法?我们也只能催催。”张姓工作人员说,少林寺也很无奈。

在常人眼里,一个与情色不搭边的寺院,半年内却两次传绯闻,挑拨着众多网民的神经,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这是拆迁矛盾引起的。”这位工作人员苦笑两声说,少林寺景区周边环境治理,部分人被迫离开景区,其实这是政府行为,但矛盾却被引向寺院。传言都是由拆迁矛盾引起的,是刻意造谣,至于是哪些人,(我们)都心知肚明。张说:“名气大了,什么事都有。”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