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回应包养传闻 近年屡次被传绯闻争议多【1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释永信回应包养传闻 近年屡次被传绯闻争议多【13】

2013年08月19日11:2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释永信 资料图

2011年6月18日国家宗教局一司负责人就互联网上发生造谣中伤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法师事件发表谈话。

他说,近期,一些网站上传播释永信法师“嫖娼被抓”的消息,经向当地有关部门了解,此说法纯属谣言。这些谣言不仅是对释永信法师个人的污蔑诽谤,也对佛教名刹少林寺的形象造成恶劣影响,甚至对中国佛教的声誉造成严重损害,对此我们感到十分痛心,予以严正谴责。

他说,希望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和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更大范围不良影响。也希望有关媒体尊重宗教界人士,维护宗教界的合法权益,为宗教和睦、社会和谐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