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回应包养传闻 近年屡次被传绯闻争议多【1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释永信回应包养传闻 近年屡次被传绯闻争议多【12】

2013年08月19日11:2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释永信 资料图

少林寺澄清释永信因嫖娼被警方抓获传言

2011年5月初,网络传言释永信因嫖娼事件被警方抓获。随即少林寺发表官方声明辟谣关于澄清网络谣言的声明。

2011年5月8日,少林寺向登封警方报案,“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一案,已作为治安案件立案侦查。但该案件正处于侦破阶段,按照相关规定和纪律,具体情况我们不便透露。”5月10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宣传科负责人说。5月8日,少林寺事务管理委员会正式向登封市公安局报案。请求警方对近日网上针对释永信方丈的负面不实传言展开调查。目前当地警方已正式立案,并将依法展开调查,追究造谣者相关法律责任。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