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回应包养传闻 近年屡次被传绯闻争议多【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释永信回应包养传闻 近年屡次被传绯闻争议多【8】

2013年08月19日11:2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释永信 资料图

就在前几天,少林寺寺务处办公室张姓工作人员的说法,耐人寻味。“我们方丈在少林寺上市和拆迁问题上得罪了一些有权势的人,他们就到处造谣,他们想让少林寺上市,这符合他们的利益,但方丈觉得少林寺是清修的地方,不能上市,这就损害了他们的利益,得罪了他们。”

在中国的寺院里,少林寺和它代表的少林文化、中华文化远播全球五大洲,成为一张亮丽的名片。这座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寺院和它的方丈,为什么在国内却有这么多绯闻和谣言?是“少林寺得罪了权贵”?是少林寺在所谓“商业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抑或相关各方都想在少林寺这块金字招牌下分一杯羹?相信关注少林寺的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