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回应包养传闻 近年屡次被传绯闻争议多【1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释永信回应包养传闻 近年屡次被传绯闻争议多【14】

2013年08月19日11:2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释永信 资料图

辟谣声明

网络连续多次出现有关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谣言,经部分媒体转载后,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对此特作如下声明:

1. 关于永信方丈的网络传闻完全是天方夜谭,是无中生有、恶意编造的诽谤。

2.网络谣言对释永信方丈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对禅宗祖庭少林寺的名誉及少林僧团的形象亦造成了巨大损害,甚至还让多位名人无辜受到牵连。少林僧团对此唯有及时向执法机关报案、诉诸法律途径。

3. 同时,我们提请上级相关主管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前来少林寺,将少林寺和永信方丈的真实情况告知社会。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