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小说改编电视剧新热潮 谁会是下一个"步步惊心"【3】

2014年05月16日07:0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花千骨》

播出时间:未定

点评:早前《花千骨》改编电视剧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丝对女主角花千骨人选的猜想,陈乔恩、林依晨被纷纷看好,可导演最终给出的答案是赵丽颖,他认为赵丽颖能演出“陆贞”的才华善良,也能在《宫锁珠帘》里演出“琉璃”的诡谲狡诈,演绎花千骨的前期无邪和后期蜕变,自然不成问题。而“口水哥”霍建华的加盟,更为本片增加“笑点”,不,是看点。

据悉,剧版《华胥引》为考虑众多小说粉丝和影视受众的感受,从购买小说版权后,仅打磨剧本就耗时两年。满满的诚意啊!

剧情简介:

她是世间最后一个神,也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天煞孤星,她善良而坚强执着,对待朋友真心实意。由于身上有着易招引鬼怪的特殊气味,所以自小便被妖魔缠身。出生时,满城鲜花尽数凋零,故取名花千骨。性格天真,敢爱敢恨。原本心无杂念的她,自从在群仙宴上初遇白子画时,便注定了她此生为他沉沦…十七根消魂钉、一百零三剑、十六年的囚禁和两条命…她被他伤的体无完肤,却依然深爱的不肯放弃。然而,当白子画削去那块绝情池水所留下的伤疤时,当白子画被幻境所迷,为了天下苍生而将轩辕剑(悯生剑)刺入她的身体时,她终于绝望了,对他下了一道神的诅咒:“白子画,我以神的名义诅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伤不灭!”说是下诅咒,其实她也是不忍心自己深爱的白子画陪她灰飞烟灭,她只想得到白子画的信任和承认对她的爱而已。远古时代她身为神时拯救了苍生,这一次花千骨又用神身拯救了世界...

改编自小说《仙侠奇缘之花千骨》

《仙侠奇缘之花千骨》是网络作家fresh果果成名之作,背景磅礴大气,内容诡异奇幻,爱情凄美动人,情节一环扣一环,悬念倍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