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小说改编电视剧新热潮 谁会是下一个"步步惊心"【4】

2014年05月16日07:0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琅琊榜》

播出时间:2015年(暂定)

点评:胡歌将出演本剧男主角梅长苏,而在之前网友投票选出的男主角最佳人选也正是他,这可谓众望所归。而阔别了古装剧整整两年的刘涛将饰演霓凰郡主与梅长苏展开一段温婉凄凉的感情故事。

另外,本剧的剧本由原作者海宴亲自操刀,这对于小说粉丝无疑是最好的消息,哪个娘会不疼自己的亲娃?

剧情简介:

电视剧《琅琊榜》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为主线,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一系列斗争。梅长苏在国仇家恨、兄弟情义的漩涡中见招拆招、游刃有余,奏出了“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本剧全新演绎了夺嫡风云背后的碧血丹心,滔天阴谋折不弯的铁骨忠魂,以全新的男性视角,讲述了梅长苏波澜壮阔的一生,从更阳刚的侧面反映了男人之间的义薄云天、情义千秋,是梅长苏一个人的史诗,也是风云岁月里二三赤子的传记,吟诵了一曲热血男儿的蜕变之歌。

改编自小说《琅琊榜》

《琅琊榜》是一部架空历史类网络小说,作者为海宴。小说营造了一个尔虞我诈的世界,通过主人公梅长苏的视角书写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权谋之斗,那一系列心思缜密的局中之局环环相扣、跌宕起伏,令人啧啧称奇。宫廷内外,无数的谜团交织在刀光血影中,明枪暗箭中带出一段段离奇的故事,而“麒麟才子”梅长苏肩负着无数的冤魂和血泪,毅然行走于复仇之路,巧妙掀起了一场又一场步步为营的精彩暗战。那荡气回肠的真情大义让无数读者为之动容,可谓“朝堂权谋巅峰之作”。(据百度百科)

《琅琊榜》剧照

《琅琊榜》剧照

《琅琊榜》剧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