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小说改编电视剧新热潮 谁会是下一个"步步惊心"【8】

2014年05月16日07:0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遇见王沥川》

播放时间:未定

点评:《遇见王沥川》改编自经典治愈系小说《沥川往事》,书中的主角王沥川被誉为最完美的男人,沥川和小秋两人虐动人心的爱情故事更是直触人心。剧中沥川的扮演者高以翔模特出身,身高195公分,小秋的扮演者焦俊艳身高165公分,两人相差恰好正是“最萌身高差”30厘米。

剧情简介

主角王沥川是一位天生的完美主义者,与偶像剧中完美的男主角相比,他有着残缺的身体和孤独的灵魂,在多金的家世和冷峻的外表之下其实有着一颗敏感坚毅的心,他漠视一切女子的爱慕,却独独被桀骜不驯的小秋所深深吸引。因为被查出身患绝症,而毅然选择放手。他宁愿背负负心汉冷漠无情的苛责,也不愿意耽误爱人的将来。有一种爱是为了分离。

男友沥川不辞而别,此后小秋一直做着爱的囚徒,她不明白浓烈的爱情怎会一夜之间宛如黄鹤。沥川弃小秋而去之谜,啃噬着小秋的心,再一次重逢,小秋在进退之间徘徊。面对一个极品男人的隐忍不发,小秋忽然明白幸福从来都不是唾手可得,残缺与完美总是如影随行

改编自小说《沥川往事》

《沥川往事》施定柔所著小说,2009年发表于晋江原创网。是一部经典治愈系小说。

《遇见王沥川》剧照

《遇见王沥川》剧照

《遇见王沥川》剧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