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小说改编电视剧新热潮 谁会是下一个"步步惊心"【6】

2014年05月16日07:0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杉杉来吃

播放时间:2015年

点评:小说男主人公封腾与道明寺相似,都具有很强烈的“傲娇”气质,这个角色让“花少”张翰来饰演简直太合适了。本剧的看点就是看赵丽颖饰演的杉杉如何将封腾这座“冰山”融化。小说整体风格轻松幽默,相信电视剧版本在这方面改动或不大。

剧情简介:

虽然怀揣梦想,想通过自己努力成就一番事业,天性善良的杉杉是因为自己有着稀有血型被招进风腾,不过杉杉不忘初心,一直奋斗!为总裁妹妹输血后杉杉被嘉奖吃猪肝饭,慢慢演变成了封腾的专属挑菜工。封腾变着法子折磨善良的杉杉,而杉杉几度反抗,却每次都输给技高一筹的封腾。之后封腾发小丽抒回国,对封腾表达心意展开攻势,并且与杉杉展开了竞争,而封腾好哥们郑棋因为爱上了丽抒而不得不帮衬着对付杉杉,这样的情形下,反而更使得两人坚定了在一起的决心,经历种种,杉杉与封腾修成正果,幸福虽然姗姗来迟,也算终于来到!而杉杉在收获爱情的同时,也因为自身的不断努力,在事业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改编自小说《杉杉来吃》

《杉杉来吃》是顾漫所写小说,这就是一部小职员杉杉在大Boss封腾的磨牙霍霍下,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后不得不乖乖弃械投降的斗争史……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