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河南省许昌市政协助推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

2014年10月28日06:52    来源:人民政协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省许昌市政协助推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

   原标题:河南省许昌市政协助推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

  用好特色历史文化资源

  “闻听三国事,每欲到许昌。”为深入挖掘三国文化资源,实现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河南省许昌市谋划了三国文化产业园项目。为此,市政协启动了对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情况的调研。9月17日,市委书记王树山对市政协呈送的《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调研报告》作出重要批示。9月24日,市长张国晖带队深入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工地开展专题调研。

   6月以来,许昌市政协启动了对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情况的调研。调研组分析查找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关于许昌市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的调研报告》。在此基础上,市政协又组成主席视察团和考察团,对三国文化产业园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组织召开主席会议对调研报告进行协商讨论,原则通过了该调研报告。

   张国晖专门带领市文产办、国土、规划、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到三国文化产业园开展调研后现场办公,指示相关部门认真吸纳落实政协提出的“更新理念,高起点科学定位;突出特色,努力强化产业支撑;引进人才,打造高水平策划团队;完善政策,积极构建融资平台;理顺机制,切实形成发展合力”等意见建议,还邀请市政协调研组成员参加现场办公会,再次听取政协意见建议。

(来源:人民政协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