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丹麦在京设立文化中心

2014年10月28日07:1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丹麦在京设立文化中心

   原标题:丹麦在京设立文化中心

   10月26日,北京丹麦文化中心开幕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与正在访华的丹麦文化大臣玛丽安娜·耶维德一同为丹麦文化中心开幕剪彩。

   杨志今说,丹麦文化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中丹文化关系推进到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也是中丹文化合作发展过程中重要的里程碑。他相信,丹麦文化中心一定会成为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窗口、增进两国人民友好情谊的桥梁,为推动中丹两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玛丽安娜·耶维德表示,丹麦作为第一个与中国互设文化中心的北欧国家,感到非常自豪。中丹互设文化中心,说明两国文化合作扎实推进。北京丹麦文化中心将会扎根中国,积极拓展与中国文化艺术界的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致力于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据了解,丹麦文化中心开幕后将进行内部装修,预计于2015年4月正式对公众开放。(联 文)

(来源:中国文化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