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羊年春晚或成史上最节俭 舞美透露不会再买新东西

2014年10月28日09:2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羊年春晚或成史上最节俭 舞美透露不会再买新东西

  前天,央视综艺频道官方微博央视综艺首次就春晚发声,向观众征集春晚主持人、节目内容、演员等方面问题的建议。此外,央视羊年春晚团队在上周末两天组织召开了4场2015年春晚座谈会,邀请大学生、传媒专家和文化学者、观众代表和演艺界创作人士参与,主要议题为:一是明确春晚方向;二是提出春晚创意;三是献计羊年春晚。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参会嘉宾,大多数嘉宾均以“开会内容涉及春晚内容所以保密”回应。但多名参与座谈的人士表示,哈文和其春晚团队参与了座谈。还有一位演艺界人士透露春晚导演组承诺,羊年春晚比往年筹备时间短,但肯定要办好,会秉承节俭办春晚的原则。记者联系历年为春晚舞美服务的传媒公司,对方坦言,“今年春晚预算还没出来,台里给出的口风应该是历年最节俭的一次,舞美会在现有基础上在编排上下功夫,应该不会再买新东西了!”(钟禾)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