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2015年春节北京庙会全攻略 感受别样的京味年

2015年02月03日08:4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3日电 (记者许心怡)在北京过年,不能错过的就是各大庙会啦!红红高挂的灯笼,酸酸甜甜的冰糖葫芦,精巧细致的剪纸.......都透露着浓浓的年味!今天,我们为您细数北京最值得逛的十大庙会。

 

地坛庙会(资料图)

地坛公园春节庙会

地点:城区安定门外大街地坛公园

时间:2月18日-2月25日(农历腊月三十至正月初七)

票价:10元

介绍:地坛春节文化庙会自1985年举办以来,广受游客欢迎,它保留了旧庙会固有的为广大民众喜闻乐见的民俗形式,充实以健康丰富的现代生活内容,风味小吃汇集北京传统名字号小吃,如茶汤李、全素刘、爆肚王、李记白水羊头,还有豆汁、焦圈、豌豆黄、锅贴、灌肠、卤煮火烧以及宫廷仿膳等等。风车、风筝、冰糖葫芦、空竹等各式各样的年货琳琅满目。戏曲、曲艺、花会、天桥绝活等各式各样的文化演山活动精彩纷呈,令人应接不暇。

乘车路线:

地坛南门:2号线、5号线雍和宫站,公交车13、116、62、44、130、684、909、75、特12、特2路。

地坛西门:2号线安定门站,104、108、124路电车或27、127、119、407、328、18、113、430、558、特11路。

地坛北门:125、127路,5号线和平里北街站。

地坛东门:117路。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