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莫文蔚摄影展分享珍贵回忆 揭秘名人鲜为人知的才艺

2015年04月11日10:1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莫文蔚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办摄影展

莫文蔚的摄影作品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 (王鹤瑾)日前,莫文蔚“不散,不见”摄影展亮相北京798艺术中心,分享暂别乐坛三个月,与丈夫在假期留下的珍贵回忆。据了解,该摄影展分为“亲爱的你”、“时间里的飞人”、“一刹那的世界动物天地”、“秋虫呢喃的地方”等13个主题,近200张照片,都是莫文蔚亲手拍摄的。从澳洲与街头艺人的偶遇到在阿根廷森林里探险,定格的画面串联成一个个故事,展现了莫文蔚在聚光灯以外的才能。明星艺人们除了会演戏会唱歌等“本职才艺”之外,还有许多不少让你大吃一惊的才艺。

据了解,央视名嘴朱军、倪萍、赵普,著名演员李雪健、陈道明、成方圆等名人除了擅长“本职才艺”之外,还有不少让人惊叹的才艺。

朱军笔下奔腾的马

在2008年,朱军拜国画大师范曾为师,被收为关门弟子。朱军回忆,早在2006年就已结识范曾,两人交往多了后,朱军提出请范曾收其做徒弟,“刚开始他没同意,给我布置作业,我一一照做后他才同意”。据了解,朱军执画笔至今已有40余年,少年起便酷爱书画,但在那个年代,画画最多只是花钱又不讨喜的爱好,那时他画画就是顽童涂鸦,而现在则是“认真在画画,并不是玩玩而已”。

(本文综合:京华时报、北京青年报、新华网、长江日报、半岛晨报等)

下一页
(责编:邹菁、李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