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互联网+”时代的全民阅读》系列访谈第一期:

预告:4月17日樊希安谈实体书店的挑战与发展

2015年04月14日15:1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务院参事、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希安(资料图)

编者按:从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全民阅读正受到越来越多的瞩目。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人民网文化频道特推出《“互联网+”时代的全民阅读》系列访谈。国务院参事、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三联韬奋书店原总经理樊希安将于4月17日上午10时做客人民网文化频道,为大家介绍三联韬奋24小时书店创立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深度解读:在“互联网+阅读”新常态下,实体书店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背景介绍:

4月18日,三联韬奋24小时书店将正式迎来开业一周年的日子,而位于海淀区清华同方广场的分店也将于4月23日开业。今年三联韬奋24小时书店共获得国家拨款800万元,其中财政部文资办向三联韬奋书店补贴200万元,向新店补贴600万元。三联韬奋24小时书店清华分店营业面积有906平米,看重的是该区域密集的高校和高素质人群。

此外,三联书店还推出“五年十店计划”,5年内在全国多个城市开设10家24小时书店。

欢迎网友提问!请点击:文化留言板

相关新闻:

李克强回信赞三联韬奋书店 鼓励打造精神地标

三联夜读这一年 温暖了谁

三联书店24小时营业获赞:书店灯光不熄说明了什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