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网友发"423请假读书" 与名家"和声"诵诗词

2015年04月22日14:2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近日,郑州一位中学老师的辞职信在网上疯传,并由此引发了各种戏谑和引申。当然,有网友认为,生活不易,辞职需谨慎,实在不行,请假也不错。昨天,小编就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张文艺范儿十足的请假条(如上图),申请人认为自己读书太少,直言想去书店转转。在此,小编真心为其文艺情怀点赞,但问题来了,如果此假获批,去哪家书店好呢?4月23日是第20个“世界读书日”,读书活动那么多,你更想参加那个呢?

【中华书局】

可看、可拿、可聊、可玩

亮点:活动当天,参与者可谓是“可看、可拿、可聊、可玩”。可看——中华书局将推出精品书展、“国史是怎样炼成的——二十四史点校书稿档案展”,以及中华书局局史展;可拿——读者进门有礼,集齐纪念章再赠礼品;活动开幕式上还将送出《史记》;可聊——著名学者孙机先生与中华书局总编辑顾青先生将共同接待读者;可玩——中华书局还将在当天推出“中华经典古籍库”数字产品体验与传统文化互动游戏。

时间:4月23日上午8:30—下午3:30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太平桥西里38号(西三环六里桥东南)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