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父亲的身份》见面会 陈建兵首演"特工"想当王牌

高宇飞

2015年04月23日07: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工”陈建斌有颗当王牌的心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4月22日,由凤凰联动影业出品的年度谍战大剧《父亲的身份》在京举行首次见面会,曝光25分钟超级片花。编剧金海曙,主演陈建斌、俞飞鸿、冯恩鹤等到场。首次出演谍战剧的陈建斌说,比起当“王牌特工”,他更想当王牌演员。

  该剧讲述美苏争霸大格局下王牌特工的故事。陈建斌饰演的父亲是深度潜伏于国民党内部的中共地下党员,俞飞鸿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心狠手辣。陈建斌坦言,因为故事好,他第一次接拍了谍战剧,“最吸引我的是它从一个家庭看这场战争。如果凭空放在谍战环境中,我很难理解故事,无法感同身受”。陈建斌笑说如果演好了,那都是编剧功劳,“演不好是我作业做得不够好”。

  被问及是否要和热映影片《王牌特工》中的科林·费斯PK时,陈建斌称,演特工颜值不重要,重在演技,他很欣赏科林·费斯能驾驭不同角色,“比起王牌特工,我更想当王牌演员。”

  被问《速度与激情7》的高票房会否对中国电影构成压力时,陈建斌显得比较淡定,“如果有一天我们的电影票房能超过《速度与激情》,我们从事创作的人会很快乐,我期待这一天早点到来。”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