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大圣归来》三天破亿 暑期10部国产动画电影别错过

2015年07月16日08:2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酷暑高温,眼下电影市场也打得火热,为抢占暑期档,诸多影片大战正酣。国产原创动画大作《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于7月10日正式上映,虽然排片被挤压在10%左右,但首周末3天过亿,改写了国产动画口碑与票房的历史。据了解,从7月11日起的整个暑期早9点至11点为专属动画特惠时段,只要在特惠时段走进万达、中影星美、新影联等全国45家院线的2000余家影院,不仅可以享受优惠票价,还将获赠可爱的电影衍生品。那么,还等什么?和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国产动画电影不容错过!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海报(资料图)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三天票房破亿

正在热映

对于一部国产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一直在创造着奇迹。7月10日上映之后,一片惊艳声中,《大圣归来》收获不俗口碑,票房过千万。在评判标准一向比较苛刻的豆瓣电影,其评分高达8.7分(满分10分),不仅是近年的国产动画之最,也是所有华语片之最。7月11日、12日两天,《大圣归来》遇到上映后的首个周末,人们无惧酷暑或暴雨,纷纷走进影院,只为一睹心中的英雄、童年的大圣。最终电影迎来三天过亿的喜人成绩。

《大圣归来》讲述了已于山下寂寞沉潜500年的孙悟空被儿时的唐僧——俗名江流儿的小和尚误打误撞地解除了封印、在相互陪伴的冒险之旅中找回初心、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据了解,这部电影从筹备至今历时八年,参与的名单过千人,从动画制作、音乐创作、主题曲演唱到宣传物料制作、营销规划、海内外发行等等,每一个都是华人。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安德鲁·梅森评论:“这个真的没有好莱坞参与吗?按我对好莱坞工业的了解,制作这样一部电影成本不会少于一亿美金。孙悟空很著名,我在澳洲时候就已经很熟悉孙悟空了,故事非常精彩,孙悟空的形象塑造得很生动,这是一部属于全世界的合家欢电影,谁都看得懂,而且很中国,不可思议,中国人了不起!”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