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中国书店雁翅楼店恢复免费 消费阅读区仅实行一天

2015年08月02日07: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书店雁翅楼店恢复免费

  近日,西城区文化委已要求中国书店雁翅楼店进行整改,中国书店雁翅楼店试行一天“消费阅读区”后重新恢复为免费。此前,该书店划分出“消费阅读区”,引起读者异议(本报7月27日报道)。

  7月28日,雁翅楼店已将“消费阅读区”牌子撤下。雁翅楼店韩经理称,消费阅读区仅实行了一天,发现此举引发读者不满之后,书店已于第二天重新将阅读区调整为免费阅读区。

  西城区文化委相关负责人称,引进社会力量开办特色阅读空间是一种改革探索。中国书店7月20日开放以来尚处于试运营磨合状态,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该负责人称,目前西城区将探索制定相关政策,制定对政府与社会力量合作的阅读空间的考核和奖惩标准。今后,将建立相关方包括居民代表组建的理事会,每年对服务对象的满意度进行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和相关指标来决定对运营方的奖惩,确保这样的准公共服务能够保证公益性同时又能够持续运营。(记者卫张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