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百种经典抗战图书"将重印再版 重点作品盘点[图]

2015年08月24日11:1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 (记者许心怡)让人们在阅读中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中宣部与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今年初启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出版工作。经过专家论证评审,最终确定了“百种经典抗战图书”。“百种经典抗战图书”目录中,有文学作品、学术作品、通俗读物和少儿作品4类,皆是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百种经典抗战图书”将在8月底前完成重印再版,每种最少重印2000册。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其中的7部经典作品。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封面(资料图)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由人民出版社2015年5月出版。此书由中宣部理论局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共同编写,文字简洁凝练、图文并茂,是一部真实、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权威官方读本。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