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花千骨番外""云中歌"或掀收视热潮 网友如何点评【2】

2015年09月16日07:4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花千骨2015》有“挂羊头卖狗肉”之嫌

番外篇《花千骨2015》海报

《花千骨》自从开播,剧情弱智、人物脸谱化、特效五毛钱的吐槽就从未消停;虽然湖南卫视每集重播10多分钟的做法让许多观众大呼不适,但这部剧依然创下有史以来周播剧最大的成功,超越黄金档电视剧屡屡雄踞收视榜首。

此前,《花千骨》制片人唐丽君在接受采访时提到,遗憾杀阡陌剧情太少,而在番外篇《花千骨2015》中杀姐姐的戏份“只会更多,不会太少”。除了杀姐姐之外,剧中其他主要角色则由新人扮演。

据悉番外篇《花千骨2015》将延续千年之约,将故事背景设置在现代都市,转世为现代女孩的花千骨一方面仍然执着于对白子画的深情,另一方面也陷入和杀阡陌的感情纠葛。

番外篇看似是《花千骨》结局的一种延伸,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评论也基本上是一边倒的吐槽。首先,《花千骨》番外篇更换了几个主演,这让很多网友不能接受。其次,题材从古装玄幻剧一下变成了都市爱情剧,剧情生拉硬拽,让人感觉这部剧是彻底的挂羊头卖狗肉。

@月亮上的兔子不吃年糕:主要人物都换了还怎么看,只看霍建华和赵丽颖版的花千骨,其他的不约。

@冷却一杯冷拿铁:也是活久见,从没见过哪家把男三当男一宣传的。

@樱小桃198501:主演都换了,还看个毛线啊!

@迟来挽卿:又是一挂羊头卖狗肉的电视剧。

上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