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首尔音乐会上演出失误 李云迪发微博道歉

2015年11月02日07: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云迪发微博道歉

  昨天有网帖称,10月30日,李云迪在韩国首尔艺术中心,与悉尼交响乐团合作时出现错误,不得不停下来重弹。昨晚,云迪音乐官方微博发文承认李云迪演出中出现失误。随后,李云迪微博转发了该微博,并为在首尔音乐会上出现的失误向乐迷朋友们道歉。

  昨天有网帖称,10月30日,李云迪在韩国首尔艺术中心举行的音乐会上,在演奏《肖邦第一协奏曲》第一乐章时出现错误,停下来重弹,引起网友热议。昨晚,云迪音乐官方微博发文回应此事,承认因为舟车劳顿致使演出中出现失误。“今天有非常多的朋友关注云迪在首尔演出的报道,云迪音乐抱着谨慎态度核对联系了演出主办方,并且也浏览了一部分乐迷的留言。由于舟车劳顿,导致云迪演出中出现失误,但绝不存在把责任推卸给指挥的行为,更不存在退票一事。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随后,李云迪转发了微博,并为在首尔音乐会上出现失误,向乐迷朋友们道歉,“非常抱歉在前天首尔音乐会上出现失误,在此向乐迷朋友们道歉!非常感谢乐团和指挥的包容和支持。作为一个钢琴家,我深知无论任何理由,都必须在舞台上交出一百分的表现,任何解释都是苍白的。谢谢大家的指教。”(记者侯艳)

(责编:王艺锭、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