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明星晒北京初雪 黄磊忆"堆雪人"姚晨发"土豆"萌照[图]

2015年11月06日11:0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今天一早,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北京2015年的初雪美景刷屏?点赞之余,你是不是也加入到了晒雪景的行列?不少身在北京的明星们也忍不住纷纷加入了晒雪景的阵容,并配上了许多温馨感人的话语:演员黄磊依旧“文艺范儿”十足,在微博中写到,“一个没有雪的冬算什么冬,会让北方长大的人觉得少了些什么。什么呢?大概是兴奋吧”;演员姚晨则用照片和文字记录下了儿子“土豆”天真可爱的一面:“妈快来,外面下棉花糖啦”;主持人朱丹则晒出了好友谢楠送来的早饭,感慨“初雪就会有好运”。

黄磊微博晒雪景

黄磊:“下雪啦!记忆中,北京这两年雪下的很少,甚至一冬几乎无雪,一个没有雪的冬算什么冬,会让北方长大的人觉得少了些什么。什么呢?大概是兴奋吧!小时候那种看见雪就想着要堆雪人打雪仗的兴奋,终于有个新鲜事儿可以玩儿的兴奋。此刻想起六七年前北京大雪,我冲出去堆雪人,那时候多多还年幼……早安北京!”

姚晨微博晒儿子“土豆”看雪

姚晨:“哇!妈妈快来,外面下棉花糖啦!”

下一页
(责编:陈苑、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