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梅婷获封最佳女演员 产后发福自嘲胖子“飞天”

2015年12月28日21:2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杭州12月28日电(唐平)今年的“飞天奖”优秀女演员竞争相当激烈,周迅、刘涛、梅婷各个都有拿得出手的热播作品。出人意料的是,与颁奖嘉宾梁冠华不可思议的表情一样,梅婷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将优秀女演员大奖杯揽入怀中。产后首次露面的梅婷略有发福,她自嘲说,“我在想什么样的身段才能飞天,飞天和自己身材肥不肥没关系。”

为优秀女演员颁奖的是三位老腊肉型男:黄志忠、张丰毅、梁冠华。三人都不肯先说自己预测的得奖人选,由于张丰毅和三人都合作过,只得先说:“都漂亮温柔有女人味演戏都有实力,你说选谁啊?”聪明地把包袱扔回给黄志忠。黄志忠答三个都给,梁冠华则说三个总有一个会得。

最终梅婷出人意料地获奖,她表示太激动了,特别荣幸也特别幸运。“孔导说他一直在努力,我也是这么多年第一次站在这个舞台,我都不太敢想自己能捧到这个奖。我想感谢编剧刘进,给我们这么好的剧本,我们在拍摄中一句台词甚至一个字都不敢改,我们一场戏都不能删。剧本太棒了,我太想演了。还要感谢制作人侯鸿亮,把这么好的一个角色交给我。妈妈听说我来很高兴,因为这是我生完宝宝第一次出来工作。妈妈说你这小圆胖子要去飞天,好逗啊。我在想什么样的身段才能飞天,飞天和自己身材肥不肥没关系。要有正能量和运气才能得奖”。梅婷最后向生活致谢,是父母爱情给生活中的自己带来了孩子,工作中也是《父母爱情》这部戏让她得了飞天奖。

更多精彩:

 

(责编:王艺锭、陈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