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第30届飞天奖红毯秀 周迅胡歌吴秀波引尖叫

2015年12月29日10:0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杭州12月29日电 (唐平) 12月28日晚19:30,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在杭州举行。宋春丽、奚美娟、张丰毅、马苏等三十位历届飞天奖获奖者到场,周迅、胡歌、刘涛、吴秀波、陈宝国、陶红等几十位知名影视明星走上红毯。

在红毯仪式上,专程从国外赶回来的“萌叔”吴秀波收获了粉丝们大分贝的欢呼声,波叔也连连鞠躬向所有人致意。吴秀波以《马向阳下乡记》和《赵氏孤儿案》两部作品参与优秀男演员奖的角逐。著名制片人侯鸿亮和当红演员胡歌同样以黑色西装并肩入场,两位男神级的人物顿时收获了无数的尖叫声。胡歌凭借《琅琊榜》和《伪装者》两部高人气作品成为优秀男演员奖的有力竞争者。有意思的是,在《琅琊榜》中饰演霓凰一角的刘涛却随着电视剧《老有所依》剧组登台,刘涛将向优秀女演员发起冲击。当主持人打趣刘涛“所有女粉丝都羡慕她参演《琅琊榜》”,刘涛机智地接话道,“心中有爱,每一个女孩都可以使霓凰”。

作为东道主代表,周迅压轴出场,她此次以《红高粱》竞逐优秀女演员奖,主持人不仅送上紫檀手链作“回家的礼物”,还预祝她能够蝉联该奖项。面对家乡父老的热情,周迅激动地双眼噙满泪水。

据悉,本届“飞天奖”颁奖礼将颁发16项作品奖,分为“重大题材”、“历史题材”、“现实题材”三个部分,再加上四项单项奖,共七次颁奖。晚会的颁奖顺序为:重大题材类作品奖、历史题材类作品奖、现实题材类作品奖、优秀编剧奖、优秀导演奖、优秀女演员奖、优秀男演员奖。

侯鸿亮与胡歌在“飞天奖”红毯仪式现场 人民网唐平 摄

胡歌在“飞天奖”红毯仪式现场 人民网唐平 摄

吴秀波在“飞天奖”红毯仪式现场 人民网唐平 摄

  

周迅在“飞天奖”红毯仪式现场 人民网唐平 摄

 更多精彩:

(责编:陈灿、陈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