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張藝謀重回文藝題材電影 或將再度牽手章子怡

2014年03月20日10:45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藝謀將再度牽手章子怡?

  張藝謀被傳將執導好萊塢電影《長城》。

  張藝謀的新作《歸來》先與“謀女郎”鞏俐再度合作,而《長城》又傳出張藝謀將牽手另一位“謀女郎”章子怡(上圓圖)。

  張藝謀的新作《歸來》已經定在今年5月上映,那他的下一部作品動向也引來外界的關注。早前,曾有指張藝謀將與環球合作拍攝根據羅伯特·陸德倫小說改編的好萊塢電影《死亡拼圖》。

  昨日美國媒體《好萊塢報道》披露,張藝謀正在與美國傳奇娛樂公司洽談籌拍《長城》,而章子怡也有望與張藝謀再度合作。

  茲威克放棄《長城》

  其實,傳奇娛樂早在2011年8月份就宣布籌拍《長城》,並敲定《血鑽》、《燃情歲月》的導演愛德華·茲威克執導,並敲定本杰明·沃克和“新超人”亨利·卡維爾主演。故事原定講述兩名英國士兵來到15世紀的中國,見証一項浩大驚人的工程,這項工程就是之后被世人所知的長城。他們發現長城並不僅僅是為了抵御外族的入侵,還要防備可怕生物的襲擊。

  然而,《長城》立項之后經歷頗多波折,茲威克在拍攝日程和影片創意方面和片方存在分歧,並因此退出影片制作。據報道,傳奇娛樂公司CEO托馬斯·圖爾証實,原劇本將被重寫,並找來與布拉德·皮特合作《僵尸世界大戰》的編劇馬克斯·布魯克斯操刀,至於影片會不會保留茲威克想法中的奇幻元素還未定。

  章子怡傳有望加盟

  從張藝謀與張偉平“分手”之后的首作《歸來》的風格來看,重新出發的張藝謀又回到他最擅長的文藝題材,而張藝謀也在《回歸》中找到了曾經最重要的合作伙伴鞏俐加盟,老謀子與“謀女郎”的再度合作也引發了外界的強烈興趣。

  這次,如果張藝謀真的接手《長城》,他極可能與另一位“謀女郎”章子怡再度合作。去年,還曾有外媒披露章子怡有望擔任《長城》的女主角,鑒於她“謀女郎”出道的身份以及與張藝謀的合作關系,《長城》項目重啟后繼續擔任女主角的幾率非常高。

  與此同時,原本敲定的兩位男主角本杰明·沃克與亨利·卡維爾是否也會繼續出演,目前還不得而知。被問及章子怡是否將出演《長城》時?負責章子怡宣傳的媒介總監雁雁表示:“聽說是吧。經紀人目前聯系不上,我收到的信息是有可能。”

  此外,章子怡事業得意,不過情場被指遇上了阻礙。有傳章子怡和汪峰的戀情近來遭到了章家人的反對,章家人主要認為汪峰離異過兩次,有兩個孩子,怕章子怡以后不好處理這些復雜的家庭關系,而且汪峰花名在外,更怕他以后會變心。(洋洋)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