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新版《黃飛鴻》向老版致敬 井柏然彭於晏"雙雄有夢"

肖揚

2014年11月13日10:03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井柏然彭於晏上演“雙雄有夢”

  耗資一億三千萬人民幣拍攝,由彭於晏、井柏然、王珞丹領銜主演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11月21日公映。井柏然在片中顛覆以往銀幕形象,扮演嫉惡如仇、誓死對抗黑暗勢力的“孤兒幫”領袖“赤火”,與彭於晏飾演的“黃飛鴻”並肩作戰。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講述清末年間,“黃飛鴻”協同孤兒幫首領“赤火”與販賣人口的黑虎幫之間斗爭的故事,影片顛覆了以往傳統功夫電影追求炫技招式的特點,動作設計風格講究“拳拳到肉”的真功夫。因此作為該片的主演,井柏然、彭於晏不僅在電影開拍前經歷了一個多月的“魔鬼訓練”,拍攝危險的高難度動作時也親自上陣。

  在訓練場上,經常可以聽到兩人由於劈腿拉筋所引發的尖叫聲。讓井柏然遺憾的是自己怎麼練,也沒有彭於晏顯得“壯碩魁梧”,“所以在拍攝的時候,大家可以看到彭於晏總是穿一件衣服,而我要被導演責令套上五六件厚厚的戲服。”

  片中井柏然和彭於晏飾演的是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兩人擁有共同的抱負,在井柏然看來,自己扮演的“赤火”與“黃飛鴻”彭於晏是“一命換一夢”的交情,“因為同樣的抱負,兩個人都把自己推向了最危險的處境,所以他們是一條命,擁有一個夢。”

  至於與舊版《黃飛鴻》的對比,井柏然表示,新版《黃飛鴻》並不僅僅是對老版的“致敬之作”,“我們這版是年輕的,比較熱血,我覺得這一版好就好在有動作、有故事,而且是全新的故事,這些人物可能都是在以往的《黃飛鴻》中沒有出現過的。”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