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韓紅獻唱《聶小倩》力挺中國原創音樂劇

崔巍

2014年12月02日08:59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紅獻唱《聶小倩》力挺中國原創音樂劇

  本報訊(記者 崔巍)由東莞市相關部門和北京保利劇院管理有限公司聯合創排的音樂劇《聶小倩與寧採臣》即將於12月6日展開全國巡演。這是著名音樂人三寶的全新力作,主題曲《貪念》則邀請到韓紅傾情獻唱,兩位音樂大腕也由此實現了首次合作。

  音樂劇選取了《聊齋志異》中廣為人知的故事,要把這段故事再現於舞台,並體現出時代感和新意,將配樂、作曲和藝術總監等重任擔於一身的三寶可謂煞費苦心。三寶表示這是他投身於音樂劇事業以來最具挑戰性的一次嘗試,為了能夠更好地配合劇情和中國風主題,三寶在選擇主題曲演唱者時也十分慎重。“我聽了國內外很多歌手的大量作品,最終選定了韓紅。因為她的演唱能很好地將大氣和唯美熔於一爐,非常能打動人,很適合這部音樂劇跌宕起伏的愛情基調。”

  對於這次合作,韓紅也深感榮幸與興奮。韓紅表示,在聽了劇情介紹后,她很欣賞其中的愛情觀。“我錄制《貪念》時的體會是一種超然的感覺,其實無論是人、鬼或是神,對愛的感受都是一樣的。小倩對於愛應該是進入到了一種空靈和無我的狀態,所以我演唱時也不限於卿卿我我的情愛,而是在和合萬物之中體會愛的理念。”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