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青年节"出生的"男神女神":赫本显优雅 李易峰颜值高[图]【2】

2015年05月04日07:4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唐国强 (资料图)

老牌“男神”唐国强:“奶油小生”第一人

1952年5月4日,演员唐国强在山东青岛出生。纯红齿白,眉目如画,这句话形容当年的唐国强一点不为过。早在32年前,唐国强曾是偶像专业户,是当年无数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1979年,电影《小花》风靡全国,英俊帅气的唐国强让人眼前一亮,肤色白皙,相貌精致的他,因为爱吃奶油,被演员陈冲调侃是“奶油小生”,这个称号因电影《孔雀公主》更加得到了“强化”。不过当时荧幕流行的是硬汉形象,“奶油小生”并非主流,唐国强立志转型,最终凭借出演电视剧《三国演义》的“诸葛亮”一角成功转型。

李易峰 (资料图)

85后“男神”李易峰:“小鲜肉”颜值高

1987年5月4日,演员李易峰出生。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头顶“国民校草”称号出道的李易峰如今已晋升为“国民男神”,有着一呼百应的超强号召力。

20岁出道、27岁时出演《古剑奇谭》大红,李易峰的成名轨道被认为是“大器晚成”型。当下他的人气之高令人咋舌,甚至有“霸占荧屏”的嫌疑,但李易峰却表示这还不够,今年会演出更多好的作品。据了解,李易峰所主演的电影《栀子花开》以及网络剧《盗墓笔记》都将在今年上映,相信大家在关注其高颜值的同时,也将看到他在演技方面的进步。

(整理:陈苑 本文参考:光明网、国际在线、北京晨报、福州晚报、二月河《康熙大帝》等)

上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