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美丽心灵》原型去世 盘点由真实故事改编的经典电影【3】

2015年05月26日07:1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当幸福来敲门》:揭投资专家克里斯的成功秘诀

电影《当幸福来敲门》改编自美国著名黑人投资专家克里斯·加德纳的同名自传。生活在旧金山的黑人男青年克里斯,靠做推销员养活老婆和儿子,过着平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公司裁员让克里斯丢了饭碗,妻子因忍受不了长期的贫困生活愤而出走,从此,他不仅要面对失业的困境,还要独立抚养儿子。

俗话说,“福不双降,祸不单行。”失业后的克里斯因长期欠交房租被房东赶出家门,无奈之下,他只能带着儿子流落街头。在此后的两三年中,这对苦命父子的住所从纸皮箱搬到公共卫生间,尽管生活艰难,但克里斯·加德纳一直很乐观,并且教育儿子,不要灰心。克里斯凭着自己的不屑努力,最终获得了成功,后来还创办了自己的公司。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