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步步惊心》将翻拍成韩剧 盘点备受海外热捧的中国影片

2015年07月10日07:0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导演金泰奎将翻拍中国超人气穿越剧《步步惊心》。随着中国影视产业的发展,一些制作精良的影视剧越来越受到外国观众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究竟有哪些中国影片受到国外观众的关注。

《步步惊心》剧照(资料图)

《步步惊心》:将被韩国翻拍

近日,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称,曾经执导过《那年冬天风在吹》,《对不起,是爱情啊》等剧的韩国导演金泰奎表示,他将与SBS电视台合作,翻拍中国超人气穿越剧《步步惊心》,目前该剧已经进入了选角及剧本创作阶段,预计2016年初播放。韩国版将把清朝换成韩国的历史背景,并在古装剧的基础上加入现代元素。

消息一出,网友们立即不淡定了。有的大喊,不要毁我好剧,别添泡菜;也有人欢天喜地,拍手叫好,声称韩剧版会焕发新颜,甚至忙着帮导演选角呢,足见这部剧的超高的人气和话题性。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