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道士下山》获高票房 盘点下半年值得期待国产电影【2】

2015年07月10日07:0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步步惊心》

《新步步惊心》宣传海报

上映时间:8月7日

看点:经典穿越小说挑战大荧幕

小说超过1亿人次的阅读量,电视剧长期稳居前十的播放量,无疑让桐华的《步步惊心》稳坐“清穿第一IP”宝座。电影版《新步步惊心》一经公布就受到不少关注,但新版电影到底会把原著改编到什么程度?不到2个小时的时间,能否讲好这个故事?这都是对导演的一种挑战。该片由宋迪导演,陈意涵、窦骁、杨祐宁领衔主演,定于2015年8月7日全国公映。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海报

上映时间:8月7日

看点:重温儿时经典

儿时经典《黑猫警长》被搬上大荧屏,片方多次承诺“绝不毁童年”,据悉本次大电影将保持30年前的经典动画风格,还特别请回30年前主题曲的演唱者沈小岑,试图还原老一代影迷的童年回忆。故事将出现一个新的人物牟三嘟,它将和黑猫警长一起开启一系列旅程。除此以外,片方将不会制作3D版本,而是坚持对小朋友的视力完全无损的2D版本.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