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道士下山》获高票房 盘点下半年值得期待国产电影【4】

2015年07月10日07:0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海报

上映时间:9月1日

看点:“黄金班底”重塑抗战传奇

百团大战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这场战争极大的影响了整个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格局,作为一个中国人,你对这场战役又了解多少?

电影《百团大战》由执导过电影《弹道无痕》《歼十出击》的导演宁海强、执导过《风云1927》的导演张玉中联合执导,主演阵容也堪称“黄金班底”,唐国强、王伍福分别饰演毛泽东、朱德两位领导人,多次荣获“飞天”“金鸡”影帝殊荣的陶泽如出演彭德怀,“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刘之冰饰演左权,邓超扮演爱国将领张自忠。

《华丽上班族》

《华丽上班族》海报

上映时间:9月18日

看点:都市上班族的百态人生

《华丽上班族》由杜琪峰导演,张艾嘉等人监制,周润发、张艾嘉、陈奕迅、汤唯、王紫逸、郎月婷等联出演。几位主创表示,《华丽上班族》除了让自己对职场更有共鸣,也望上班族学会“放暑假”。张艾嘉表示,“每个人追求梦想时都会受各种人际关系的影响,这时需要回头望一望,让内心放个假。”

《港囧》

《港囧》海报

上映时间:9月25日

看点:徐峥“囧”系列最新作

去年,徐峥导演的《泰囧》以12.67亿一举创造中国影史最卖座的华语电影。今年高考结束第一天,徐峥又公布了他的新作《港囧》,并力邀女神赵薇加盟。《港囧》延续了徐峥创立的“囧”系列喜剧风格,不过遗憾的是王宝强和黄渤在剧中的戏份比较少。不少人都对《港囧》寄予厚望,不知道它能否再创新记录。

上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