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東莞查封涉黃娛樂場所 星級酒店內暗藏玄機[圖]【3】

2014年02月11日07: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東莞查封涉黃娛樂場所被叫好 星級酒店暗藏玄機

  “接下來我們要提到市政府的層次來研究,怎麼樣把娛樂場所管好,”盧偉琪說,“也就是說,接下來怎麼樣建立一個管好東莞娛樂場所的長效機制。”

  央視記者表示,從昨天下午開始,東莞已經進行了兩輪的清查。第一輪是由東莞市公安局和五個分局成立專案組。在下午3點對媒體曝光的五個鎮12家娛樂場所清查整治,對涉黃經營人員、介紹賣淫人員進行了控制,在固定証據后已經做出依法處理。曝光的12間涉黃娛樂場所已經處於查封狀態。在第一輪清查中,東莞市五個分局總共對42個場所進行清查,抓獲了67名涉嫌色情交易的人員。

  央視記者從東莞市委宣傳部了解的情況顯示,目前已經對相關責任人作出處理。對中堂鎮公安分局局長、涉黃酒店所在的派出所所長實行了先停職、后調查處理的初步處理意見。另外,東莞市委也對中堂、黃江、虎門、鳳崗和厚街五個鎮的主要領導和分管領導進行誡勉談話,這是第一輪清查的初步處理意見。

  他透露,第二輪清查是在昨晚九點左右開始的。6000多警力對全市的300多個桑拿、沐足以及KTV展開統一行動。在行動中特別對目前已經沒有開業的場所開門清查,不放過任何跡象。次輪清查將一直持續到今天凌晨。每個分局、每個鎮的清查組,由公安部、省公安廳的督導組派專人進行督導查處。

  他還透露,對媒體曝光的110舉報電話打完沒有出警的情況,東莞市紀檢監察部門作出初步處理,對相關責任人進行調查。如果情況屬實,將依法處置。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