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小蘋果》將登全美音樂獎 肖央:好像電影情節再現

侯艷

2014年11月15日07:2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小蘋果》將登全美音樂獎

  近日有消息稱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受邀出席11月23日在洛杉磯舉行的2014全美音樂獎,並將作為表演嘉賓現場表演《小蘋果》。昨天,王太利向京華時報記者確認了此消息。

  據了解,全美音樂獎的所有獎項全部由樂迷們投票選出,之前登上全美音樂大獎的亞裔表演嘉賓是憑《江南style》走紅的鳥叔。今年的頒獎盛典上,筷子兄弟將在現場表演《小蘋果》。筷子兄弟電影《老男孩之猛龍過江》中二人在美國表演《小蘋果》的情節將變為現實。

  肖央在微博中幽默寫道:“感覺好像電影裡的情節再現了,希望下飛機不要被接錯。”王太利則表示:“現在還沒有什麼感覺。做音樂這麼多年,一路走來,這是老男孩的又一個追夢故事。”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