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人民网>>文化>>正文

“少年派”票房过亿口碑佳 李安用完美征服观众

如果说《阿凡达》是一桌诱人的生猛海鲜,那么“少年派”就是装在花纹精美的瓷碗里的小米粥,喝起来温暖、养胃,细品还有醇厚的香味。
2012年11月27日09:21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上周两部好莱坞大片公映,20日《2012》3D版抢先进影市,但只得意了两天就被李安的3D大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简称《少年派》)拉下马来。《少年派》从11月22日零点首映开始,影迷们就在微博上刷屏,称该片“零差评”,在豆瓣、时光网上评分达到9.1分。通过影评人和网友口耳相传,《少年派》上映4天累计票房过亿,而排片量也上升到了30%,位居榜首。而《2012》3D版排片量本周在15大城市中一直排在前三甲,但首周6天票房不过9000万,明显逊于《少年派》。由于《少年派》IMAX-3D版本密钥有效期仅有7天,将于11月28日到期,让不少影迷大呼不过瘾。

(责编:肖亭亭、丁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热点

"丛林的法则"力邀吴奇隆
"丛林的法则"力邀吴奇隆

《新济公活佛》受热捧
《新济公活佛》受热捧

文化热图|人民电视

文化新闻|精彩博客

"网络中秋晚会"将上线"网络中秋晚会"将上线 郁钧剑等将献"兵之歌"郁钧剑等将献"兵之歌"

热播视频|图说中国

自由职业者的福音自由职业者的福音 万语千言不如回家过年万语千言不如回家过年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

论坛|访谈微博S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