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烂片”票房还不错?--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为何“烂片”票房还不错?

2013年07月11日13:5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6月被称为“烂片月”,其中《天机·富春山居图》、《不二神探》与《小时代》被戏称为烂片三部曲——简称“富二代”。然而让人困惑的是,上述片子的票房仍然不俗。除了大制作《天机·富春山居图》宣称成本过亿元,《不二》与《小时代》均是小成本作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小时代》电影制作费不过4000万元,但如今票房已超3.6亿元,《不二神探》票房也过2亿元。

  蔡灵分析指出:“首先,它们在排片上都非常有优势。以《小时代》为例,其制片方和发行方的势力都比较强势,因此在与院线的博弈中占据优势地位,直接促成影片排片量的提升。其次,这些电影在宣传方面也非常强势,无论是线下宣传、微博宣传、口碑营销都是竭尽所能。而《富春山居图》、《不二神探》、《小时代》这三部电影的卖点还是能引起观众的兴趣。”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