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何以笙箫默""芈月传" 2015年哪些小说将上电视银屏【10】

2015年01月15日15:2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念向北》

主演:刘恺威,张俪,吴建飞,梁又琳,张峻宁,张子萱

播出时间:2015年3月

剧情简介

童一念是完美集团董事长童知行的女儿,名副其实的富家千金。但她一心想要凭借个人奋斗,获得社会的认可。当她与闺蜜颐朵正在走投无路时,偶然被梁妈收留在自己的面馆里打工,在那里,遇到了生命中的克星陆向北。

陆向北是著名企业华彩集团的销售部总监,是一个性格冷酷,不喜言语的人。他自小便双耳近乎失聪,但他凭借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学会了唇语,平日里的表现与常人无异。儿时他与母亲便遭到父亲的抛弃,母亲陆晓娟也因车祸去世,而后流落在孤儿院的向北被梁妈收养。多年来他一直生活在仇恨中,盼有一天可以完成复仇。

改编自小说《一念路向北》

《一念路向北》吉祥夜所著,吉祥夜是红袖添香的签约作家,2009年进入红袖。

《一念向北》剧照

《一念向北》剧照

《一念向北》剧照

上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