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何以笙箫默""芈月传" 2015年哪些小说将上电视银屏【4】

2015年01月15日15:2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主演:陈晓,周冬雨,贾景晖,叶青,刘雪华,冯大路,肖涵,米热

剧情简介:

《遇见爱情》以周冬雨、陈晓、叶青三人之间纠结虐心的爱情为故事主线,同时还有着好几组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关系。

剧中,腹黑BOSS利耀南(陈晓饰)一心痴恋“灰姑娘”刘欣桐(周冬雨饰),但两人的爱情却遭到了深爱利耀南的富家千金——纪智珍(叶青饰)的百般阻挠。而另一边,利耀南的好兄弟纪振宇(贾景辉饰)也爱着刘欣桐、刘欣桐的姐姐吴玥(肖涵饰)却爱着纪振宇……这种兄弟相争、姐妹夺爱的多角恋设定虽然虐心,却也是爱情剧中屡试不爽的精彩看点。

改编自小说《玻璃鞋》

《玻璃鞋》是台湾作家郑媛90年代所写的一部言情小说,故事内容曲折回环,引人入胜,曾风靡台湾和大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