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何以笙箫默""芈月传" 2015年哪些小说将上电视银屏【2】

2015年01月15日15:2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芈月传》

播出时间:2015年底

主演: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蒋欣,孙茜,赵文瑄,赵立新

剧情简介:

电视剧《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太后”的女人,秦昭王母亲芈八子波澜起伏的传奇一生。翟骊(高云翔饰)是当时雄据一方的少数民族强国义渠国之王,他刚强勇猛,桀骜不驯,威武善战。作为当世最强势、最精明、也最具权力欲的男人之一,和芈月(孙俪饰)按狄戎习俗结为夫妻,并生下两个儿子。他在芈月最困难的时候给她最大的帮助,帮她平定秦国内乱,但他们谁也无法令对方臣服,最后只能不死不休。

改编自小说《芈月传》

小说《芈月传》(初稿题为《大秦宣太后》)为作家蒋胜男的原创小说,讲述了秦宣太后的传奇一生。

《芈月传》定妆照

《芈月传》定妆照

《芈月传》定妆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