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陈佩斯为儿子甘当绿叶 盘点演艺界的"上阵父子兵"【2】

2015年04月10日10:2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国立与儿子张默

张国立从影30余年,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他塑造的角色总是给人以稳重与温和的印象,相对于他的“圆润”,儿子张默就显得“棱角分明”许多,也总是伴随着负面新闻。张默进军娱乐圈初始,受到了父亲很大的助力,他出道后的第一部担任主角的戏是张国立精心挑选的《济公新传》。为了捧红儿子,张国立和邓婕甘心做配角充当绿叶,可见其对张默的父爱之深。

 

杜志国与杜淳

近两年来,杜淳出演的作品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五十一号兵站》里的小老大、《大河颂》里的青年康熙、《敌营十八年》里的江波、《走西口》里的田青,杜淳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杜淳的父亲杜志国是电影界的“老戏骨”,参演过《雍正王朝》、《天下粮仓》、《隋唐英雄》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在接受采访时,杜淳曾坦言压力很大,“我不希望人们总记住我是明星的儿子,最大的希望就是今后能让人们介绍父亲时说:‘这是著名演员杜淳的爸爸!’”。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