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陈佩斯为儿子甘当绿叶 盘点演艺界的"上阵父子兵"【4】

2015年04月10日10:2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霆锋与谢贤

谢贤曾在上世纪60至80年代红极一时,被人们尊称为“四哥”,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台湾70年代文艺片首席女星甄珍,第二任妻子是狄波拉,最令谢贤谢贤感到高兴的是他有一双好儿女,儿子谢霆锋更是红遍整个亚洲。谢霆锋最出名的事迹当属刚出道时,传出的“为父还债”风波,但近日谢贤在参加某节目时,正式辟谣了这一说法,称自己并没有把谢霆锋"卖"了。

成龙与房祖名

论起演艺圈的江湖地位,成龙应该算是最高的,一登场总是前呼后拥,被尊称为“大哥”,成龙唯一的儿子房祖名更是被冠上“龙之子”、“龙太子”等称号。房祖名在文艺圈闯荡并不是走父亲的硬汉路线,而出以温情暖男的形象出现在银屏之上。虽然近期房祖名负面消息不断,但成龙仍然对其疼爱有加,成龙在自传中透露,将把大部分事业交给房祖名接班。成龙与房祖名曾共同参演《千机变2_花都大战》,堪称片中最具看点的两大“配角”。

上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