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汤唯杨澜章子怡英文水平大起底 谁是真正尖子生[图]  【6】

2015年07月28日09:0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资料图)

黄晓明:每月花四万学英语

黄晓明曾为奥运会加油的一次表演里演唱《one worldone dream》,最后一句的“not atall”发音太不标准,听起来很像“闹太套”,以至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在网络上的称谓都变成了“闹太套”。

在“闹太套”风波之后,据称黄晓明曾每个月花4万元请外教同吃同住。苦学近两年后,黄晓明接到了电影《中国合伙人》的片约,在里面黄晓明不对口形、不用替身——口形、手势、发音“三位一体”全部自己来,即使有直面老美的全英文演讲情节也毫不含糊,一举洗刷了多年的英语“学渣”形象。黄晓明后来坦言,“2010年到2012年是我的人生低谷,我被人说身高不够一米七,还说我英文不好,大家一直笑我闹太套,所以我努力去学英文,后来演了《中国合伙人》,我也凭借这部电影拿了四个影帝,我很自豪。”

(本文参考:京华时报 广州日报 兰州晨报 光明网 扬子晚报)

上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