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花千骨"收官留遗憾 还有哪些古装电视剧值得期待【3】

2015年09月10日07:2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剧:海晏

导演:孔笙、李雪

主演: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刘奕君、程皓枫、吴磊、王鸥

播出时间:9月19日(北京卫视、东方卫视)

《琅琊榜》改编自海宴所写的同名小说,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为主线,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复仇故事。书中荡气回肠的真情大义曾让无数读者为之动容,谓为“朝堂权谋巅峰之作”,改编成电视剧有良好的观众缘。

虽然是架空的历史背景,但该剧有历史正剧的气韵。有权谋、宫斗,更有铁血男儿为国为兄弟的真性情。胡歌的倾情演绎会让观众看到他颜值背后的实力。刘涛饰演的霓凰郡主,不同于以往温柔贤惠的屏幕形象,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帅,英姿飒爽。胡歌与刘涛在剧中爱得“隐忍”,文戏情感含蓄,武戏密集出挑。“庙堂”+“江湖”,朝斗和宫斗,综合了历史剧和武侠剧。《琅琊榜》是有男性代入感的偶像剧,有一定创新度,制作严谨。

《琅琊榜》剧照

《琅琊榜》剧照

《琅琊榜》剧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