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花千骨"收官留遗憾 还有哪些古装电视剧值得期待

2015年09月10日07:2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0日电 (易潇)三个月的热播,古装剧《花千骨》9月7日终于迎来大结局,花千骨白子画夫妇经历了一段虐心考验,最后隐居世外桃源。

但由于之前网上流传的“醋吻”画面不在,令许多网友大呼“不甘心”,没看过瘾。据悉,9月13日,古装戏《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将接档《花千骨》,登陆湖南卫视,喜欢古装戏的观众不要错过。除此之外,未来半年,还有哪些古装剧值得期待呢?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导演:胡意涓、蔡晶盛、胡明凯

编剧:沈芷凝

主演:Angelababy、杜淳、陆毅、陈晓、杨蓉、苏青、包贝尔、毛晓彤

播出时间:9月13日(湖南卫视)

西汉时期,八岁的汉昭帝刘弗陵被追逼到万里荒漠,走投无路之际,一个骑着天山雪驼的绿衫女孩云歌凭空降临,将其带出荒漠。冷漠似冰的刘弗陵最终被精灵可爱的云歌打动,互赠礼物后相约十年后的长安相会。十年后,云歌带着儿时的诺言来到长安寻找刘弗陵,无奈此时的刘哥哥不仅不记得儿时的大漠诺言,而且身边还多了个贤惠美丽的女子许平君。伤心的云歌正欲返回西漠,却遇上了难缠的绝世美男孟珏,云歌以为幸福的生活从此开始,谁知又卷入了一场宫廷王位之争......

《云中歌》剧照

《云中歌》剧照

《云中歌》剧照

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