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花千骨"收官留遗憾 还有哪些古装电视剧值得期待【4】

2015年09月10日07:2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剧:王小平、蒋胜男

  导演:郑晓龙

  主演: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徐翠翠、徐百卉、毛俊杰、巩峥

  预计播放时间:12月8日

  《芈月传》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的女政治家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宣太后芈月的一生波澜壮阔,在至高处把持朝政、呼风唤雨。几年前《甄嬛传》创造了经典和奇迹,由《甄嬛传》原班人马再度集结打造的《芈月传》从开拍就备受关注。该剧云集了当下最热门、最具实力、最富颜值的演员,全明星阵容。孙俪变身呼风唤雨40载的秦宣太后芈月,年龄跨度更大。

  该剧的故事格局比《甄嬛传》更大。刘涛颠覆以往“贤妻”荧屏形象,首次挑战“毒妇”,与孙俪饰演的芈月上演姐妹反目,争权夺爱的戏码。剧中芈月感情线相当复杂,一生周旋于春申君、秦惠文王、义渠王三个男人之间,看点十足。前有宁静版的奔放浪情,孙俪版的芈八子将如何呈现,备受瞩目。

《芈月传》剧照

《芈月传》剧照

《芈月传》剧照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